close

123  123-1  

3. 請敘明給分的依據在心得的部份   1-10(很差->很棒)  :

a. 遊戲設計的美觀度:幾分? 9
b. 遊戲設計的合理度:? 7
c. 碰到阿飄.終點的反應度?6
d. 註解寫的好不好?6
e. 創意?8

總分(請自行加總)?36

心得? (100字, 可寫自己製作遊戲或是看別人成果的心得) 

[狠]可愛的遊戲,這讓我想起我們班的一個可愛小籃球,就像一碰到螞蟻一樣會扣分

我摸到那位小籃球心中的起伏也毀變的非常澎湃,籃球的設計非常的逗趣,但是一碰到不是回到原點而是扣分

這點令我非常的興奮,加上你滑鼠要指引洨螞蟻鑽縫隙,精采的來了,螞蟻會用非常騷人的姿態在你螢幕前抖動

這讓我身處再寂寞的世界頓時充滿了希望~我也嘗試許多小技巧但是那個可愛的小螞蟻就是不聽我的話一直抖動

總結就是這是非常一個耐玩的遊戲(應該吧)不過一定比踩地雷彈珠台那些遊戲更有趣也更有意義,它讓我了解到製作遊戲也可以這麼有趣

令我難以忘懷也十分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